我院教师喜获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8-03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共同组织的第四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肖燕老师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坚持评选程序严谨、规范的原则,旨在切实提升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推动我省高校青年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本次比赛分为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组、自然科学应用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6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从三月上旬持续到六月底,需要提交教学设计、教学节段、教学反思等系列内容,从教学强度和专业角度都对选手提出巨大挑战。肖燕老师认真备赛,讲授的《英语听力》,教学设计合理,教学过程流畅,教师专业功底扎实,经过校级、省级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省级复赛,并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体现了高校青年教师的发展方向,对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