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6日,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我院应报到人数433,实际报到人数408,报到率达94%。学院报到工作秩序井然,活动当天组织志愿者40余人为学生服务,党员示范岗也以身作则,作表率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了迎新报到工作。

迎新报到前夕,学院详细制定了工作安排与部署,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充分做到责任到人。我院在新生班级群、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前期宣传,力度到位。新生报到当天,代班学姐及学生会志愿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的迎新环境。

国语学院为迎接新生,特别制作了欢迎海报、大邮筒及“致四年后的自己”的明信片等宣传工具。欢迎海报以新颖别致的话语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加入。每位新生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并投放到邮筒内,以“时光机”的形式展示出来。别出心裁的宣传形式吸引了新生和家长们驻足观看。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但我院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迎新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安全教育等系列讲座和“为青春∙启航走进女院”系列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安全意识和对学校的认同感,树立正确的专业学习态度和专业思想,为外国语学院今后的积极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