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采用网考形式完成2017级新生大学英语入学测试

作者: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920日晚,我校开展了2017级本科新生大学英语入学测试。本次测试首次采用网络机考模式,在学校教务处、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认真组织,周密筹划,在教师培训、前期试测的基础上, 17个计算机房同时启用,分两个批次顺利完成1489名非外语专业本科新生的英语在线考试。本次考试共设计5套试题,考试题型、试题难度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致。

此次网络化测试是继去年的大学英语四级在线模考之后,大学英语教研室利用I-test在线测试管理平台组织网络机考的又一次改革尝试。全面采用机考,一方面顺应了现代教育技术发展以及当前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趋势,另一方面在线观测到新生的多方面数据,为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方案的修订和教学实施奠定了基础,也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前测依据,从而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和人才国际化综合素质的培养。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