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1:30,在博雅楼A403会议室,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老师们纷纷表示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推进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的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