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苗悦获2017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在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6级学生苗悦经过28、29日为期两日的激烈角逐,获得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王欣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目前本科高校英语专业最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采用逐级选拔的赛制,竞争激烈。此次山东赛区的决赛共有76名来自山东省各高校的选手参赛,分两个阶段,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问答、综合知识速答等。第一阶段结束后,苗悦同学紧随来自青岛大学、山东大学、烟台大学的参赛选手之后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优秀的语言素养和稳定的临场发挥,获得大赛二等奖。

这是升本以来我校学生在历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及学院的高度重视和英语专业教师的辛勤付出。外国语学院认真组织校内选拔,指导教师全程悉心指导。此次比赛是对我校语言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语言输出能力的一次检验,为继续培养更多综合素质过硬、专业功底扎实的优秀人才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外国语学院  王欣)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