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赴白洋淀、狼牙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前往白洋淀和狼牙山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参观学习。

参加学习的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专任教师首先来到位于安新县白洋淀内的雁翎队纪念馆。抗日战争时期,活动在白洋淀的抗日武装“雁翎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淀区芦荡遍布,沟河交错的有利地形,开展机动灵活的游击战,以弱胜强,痛击日本侵略军,大长我中华民族之威风,显示了燕赵儿女的聪慧勇敢!随后,大家又来到保定市易县郊区的狼牙山,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深刻感受到五勇士所表现出来的崇高的爱国主义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随后,大家一起登狼牙山,走英雄路,瞻仰五勇士纪念塔,深刻体会先烈们为救国救民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深深地烙进了每一位党员教工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责,勤奋向上,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