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广盛源奖学金颁发暨外贸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12-01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实楼511举行广盛源奖学金颁发暨广盛源外贸订单班开班仪式,公司负责人林洪军经理、董菊红女士,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副院长吕建国、及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吕建国主持。外国语学院与济南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成立了外贸订单班,同时公司提供了每年1万元的企业奖学金。

吕院长首先对广盛源公司以及广盛源奖学金的设立做出介绍,并代表外国语学院师生向公司表达了感谢之情。林经理表示愿为学校培养更多人才尽绵薄之力,在对订单班的课程做介绍的同时代表公司欢迎外语类学生前去就职,对我院学生赠与寄语、寄予厚望。董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向广盛源公司表示了感谢,对获奖学生提出表扬,并引用十九大报告上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赠与与会同学,鼓励他们把握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吸收知识,为达到更高的层次不懈努力。仪式中,林经理和董书记共同为第一批获得奖学金的十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大力拓展校企合作,在已经成熟的澳美定向班的基础上不断开办新的定向班,为学生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积极争取社会资金,促进学院事业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