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飞扬,梦想起航——学校举办外语嘉年华暨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的外语嘉年华暨山东女子学院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相关领导和大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与200多名学生共享中西方文化盛宴。

本次外语嘉年华是学校2017年度大学外语第二课堂系列活动的总结和成果展示,来自各个学院的在各类外语活动、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外语之星”共聚一堂,展示他们的语言能力和风采。

晚会在欢快的俄、韩、英歌伴舞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外语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节目包括英、日、俄、韩、西五个语种的民乐、嘻哈乐、流行乐,中外舞蹈,经典电影配音,外国名家诗篇朗读,根据经典影视作品改编的英文话剧等。由张德岳等人带来的英文话剧《幸福来敲门》别具一格、匠心独运,演员幽默搞笑的演绎使得全场掌声雷动。英文电影《宠物大作战》的配音节目亮点迭现,幽默风趣,让观众笑声连连。英、日、西班牙语诗歌朗诵,语调优美,情感细腻充沛,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获得大家好评。

晚会还向大家展示了校英语角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揭晓英语角LOGO大赛评选结果。压轴节目之情景剧《没有什么不同》给同学们带来满满的激励和鼓舞。晚会在喜悦欢快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此次外语嘉年华活动集结了外语文化节各项比赛的优秀选手,以及承办各项比赛的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部、三个英语学习协会的成员。活动受到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外语素质和精神风貌。活动开展对活跃校园外语学习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