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地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的办法,并按要求充分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学院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问题,分析根源,开展了实事求是、细致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副校长贺兴利指出,外国语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围绕6个方面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地进行了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还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贯穿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他还建议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要结合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继续团结奋斗,开阔思维,创新发展,加强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教学科研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