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2018年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求实楼509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49名师生正式党员和1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按照鲁女院党字〔2018〕6号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广泛动员、严肃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稳步实施,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为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理解和认识,使全院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为今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