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泰安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教师座谈及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抓住今年普通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发布的关键节点,党总支副书记耿华,招生小组成员王丽兴一行分别前往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泰安市泰西中学和肥城市第六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泰西中学副书记房广年、副校长张淑彬、教务处主任国荣杰、高三班班主任,肥城市第六高级中学的副书记聂保社、校办主任刘万明先后参加了座谈会。

耿书记首先就我校及我院今年招生信息做了具体说明突出院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和培养过程,之后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沟通和解答。座谈人员均对我校免费师范生及我院英语、俄语、西班牙语等语种表现出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加深了互相了解,特别是有针对性的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招生政策,对高中生报考我校给予了指导。正值高考成绩发布会,高中师生对即将公布的成绩充满期待,同时表示期望有更多的学子能前来长清大学城学习,来女院深造。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