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近日,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4月14日,我校十个学院的945名同学积极参加了于校内举办的初赛,5月12日,决赛于山东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最终旅游学院的栾晓慧、杨欣欣、张敏同学,外国语学院的张婉琪同学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的丁心怡、李佳怡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了山东赛区的决赛,并最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次比赛中,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参赛同学共获得全国一等奖6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48项,共计83项,成绩再创新高,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育的优秀成果和学生良好的学习状态。

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多年来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的一项重要学科竞赛。本次竞赛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初赛阶段,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各位老师认真组织,并与教务处、团委等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初赛的顺利进行。决赛阶段,各位决赛选手的老师在赛前悉心指导,为同学们在决赛中获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大赛的成绩全面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学习主动性,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