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71日,在七一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时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声音慷慨有力,情绪激昂饱满。之后董玉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有着远大理想追求、科学理论引领、选贤任能机制、严明纪律规矩、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领导能力等一系列优秀特质,因此中国共产党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赢得人民衷心拥护、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领导中华民族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活动第三部分,全体党员利用“灯塔-党建在线”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讲解片。

董玉新最后强调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时刻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境界,要从工作中小事做起,从细节处着手,并要在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坚定立场,体现出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