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梳理出党总支、党支部、处级干部以及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的主要工作,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董玉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和特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狠抓落实,保证教育效果和质量,在学习教育上求实效,在调查研究上求实效,在检视问题上求实效,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着力解决思想解放不够的问题,务求进取意识有新增强;着力解决执行能力不强的问题,务求学科建设和教学创新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层层推动主题教育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强化学习纪律,加强督促指导、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保障主题教育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重要任务,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各党支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标准、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将此次主题教育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外国语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