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济南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瑞霞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济南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带队,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在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长清县委办公旧址,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前辈事迹,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大家不时驻足思考,叩问思想灵魂,充分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以及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一路学习一路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一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开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