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题为督导检查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各支部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简单汇报,所有支部都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党总支安排抓好主题教育。各支部“六个一”开展情况良好,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从一大到十九大》,组织了3次主题为“师德师风建设”“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专题研讨,已有3个支部书记为党员上了党课,组织党员参加了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为群众做一件好事还没有完成,各位书记纷纷表态都在计划中,很快实施。组织生活会也会按照学校的要求,按时完成。最后,董玉新要求各支部要对《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整改到位;要对照学校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梳理本年度支部工作,准备好年底述职工作。他就如何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出三个下功夫:在提升党支部整体功能上下功夫、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和在加强指导保障服务上下功夫。

本次推进会,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加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总目标和主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凝神聚力,用扎扎实实的举措,拿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