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以《弘扬英雄精神,勇挑时代重担》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党课。

 

 

董玉新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铭记历史,缅怀英雄。二、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弘扬人民英雄精神。三、爱岗敬业,勇挑时代重担。他聚焦英雄精神、时代重担,结合英雄事迹和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董玉新强调,敬仰英雄、学习英雄,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就是要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不懈追求,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作为教师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爱岗敬业、敢于担当、顽强拼搏、扎实苦干,每个老师都要在学科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各位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实际,弘扬英雄精神,勇挑时代重担,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