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师德教育,做四有好老师》

作者:纪银平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纪银平与本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弘扬师德教育,做四有好老师》的交流学习。

“四有好老师”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提出的,他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他强调:“全国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教育是一个国家的基础性建设事业,国家也对新时期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因此,作为一名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和学习,要深知争做"四有"好教师的重要意义,更要懂得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参加党课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表示:我们求学的路上遇到过很多直击我们心灵、为我们指路、令我们感动怀念的好老师,希望我们也能成为更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他们工作、成家立业之后,还能时不时想起我们的某句话带给他们的方向和力量,想起我们时能够会心一笑、心存思念,这样的传承也将带给我们更大的前进动力。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