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403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耿华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全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从总体要求和基本内容,到教育的群体对象、载体手段和氛围营造,再到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组织保障,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集成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提供了重要遵循,全方位立体化的为我们阐明了工作方向,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高校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前沿阵地,更加有必要进行深入学习。董玉新最后指出,各党支部要带领师生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坚定制度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