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王晓军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A403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答辩会,应学院邀请,天津外国语大学王晓军教授对所申报项目进行指导并与参与教师座谈交流。本次座谈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淑容主持,外国语学院项目申报人员、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晓军教授对欲申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的两位老师进行了申报指导。两位老师先依次汇报了自身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申报要点。随后,王教授针对上述项目汇报,与相关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就选题视角、破题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探讨,并对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点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之后,王教授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从选题、学术综述、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申报书撰写规范等各个环节逐一进行细致讲解。

王晓军教授系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 省社科基金评审专家、 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以及多家国际期刊评审,他凭借自身的深厚学识和丰富的科研经验、项目评审经验,进行了一场信息量大、细致条理的学术盛宴,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今后申报科研项目、提升科研水平提供了助力。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