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A403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青、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科级干部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会上,董玉新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七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其他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批评、提醒警醒,每位同志都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做到认真自我检视问题,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融入实际工作中;二是狠抓整改落实,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反馈;三是不断开拓工作,认真研究工作,大胆开展工作,勇于挑重担。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青在讲话中指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预期目标。

董玉新在总结发言中表态,班子成员认领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一抓到底,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始终满怀信心,始终富有朝气,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