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习强国”积分大比拼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加强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充分调动随时随地用好“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系统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1-12月成功举办了“学习强国”积分大比拼活动,共计87名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比拼,最终董玉新、袁瑞霞等10名同志被评为教师党员学习标兵,耿华、牟道玉等10名同志被评为教师党员学习先进个人,梁湘、刘华冠等10名同志被评为学生党员学习标兵,李彦良、曹丽娜2位老师被评为群众学习先进个人。学院党总支对以上获奖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广大党员、群众形成了赶、比、超的学习氛围,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将继续保持学习劲头,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共创外国语学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