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外读博学习经历和科研感悟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强化科研意识,激发科研热情,增进广大教师对海外读博的了解,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我院正在美国攻读博士学位的陈鲲老师作了题为“学习经历与科研感悟分享”的学术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鲲老师现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读博,博士专业为Second, Foreign and Multilingual Language Education。分享会上,陈鲲老师主要分享了读博期间学习、申请项目、发表论文、参加学术会议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细致讲解了在国外大学发表论文、申请项目的流程以及与国内的不同点,强调了学术氛围、科研氛围、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广泛、大量阅读文献的必要性。

本次学术分享会促进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对海外读博的了解,激发了我院教师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的动力和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