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采用企业微信音频会议形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利用山东女子学院企业微信音频会议功能召开了一场特别的“见面”会,部署2020年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全体教师通过手机或PC端登录企业微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校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关精神和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各个分管负责人从不同分工不同角度轮流主讲,就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新学期线上教学的要求与质量保障措施、“延期不停研”的科研及学科建设举措等事项进行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做好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也要求行政人员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使学院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