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董怡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4月26日,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俄语四个本科专业通过网络视频软件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50名答辩教师、388名学生参加。

英语专业论文线上答辩

商务英语专业论文线上答辩

日语专业论文线上答辩

俄语专业论文线上答辩

针对受新冠疫情影响、本科专业毕业班学生无法到现场进行论文答辩这一特殊情况,外国语学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要求,采取线上答辩形式,提前谋划,做好预案。四个本科专业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经过多次试验,选定钉钉会议作为论文线上答辩平台,建好钉钉答辩会议室和QQ答辩等待群,并对学生答辩的流程进行了线上模拟和指导,做到了答辩之前有准备,答辩过程有录像,突发情况有处置。

答辩学生-孙悦

答辩学生-李晓明

答辩学生-张德岳

为确保首次线上答辩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学院督导、所有论文指导教师全参与,许多答辩教师为保证安静的答辩环境专门赶到长清校区办公室进行答辩。整个论文答辩过程严格按照答辩程序和要求,平稳有序、顺利完成了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