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受疫情影响,本次洽谈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双方参加洽谈会的主要人员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淑容、副院长宋君霞,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倩、CEO张鹏。

 

赵淑容院长首先向企业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学科建设、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方面的整体情况,就外院与行业企业开展过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细致介绍。随后,山东佐佑教育集团发展有限公司CEO张鹏先生向我方介绍了该公司在淄博、滨州两市的业务发展、组织结构、企业文化等,并着重就其旗下与外院开设专业较为对口的瑞思英语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用人需求等做了详尽说明。

双方就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行业教师聘用、相关课题研究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学生的实习就业,双方就在大四上学期开设人才培养“订单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细节问题交由双方负责人线下对接。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现已创建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30余处,探索出人才培养“订单班”、行业教师进课堂、设立奖学金等多种成熟的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为推动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