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好棉产业发展(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好棉产业发展(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趣得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山东存雷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有关事项进行洽谈,并签订了《山东女子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三家企业的负责人。

143F1

洽谈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向三家企业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情况以产教融合的模式和成果,并表达了与企业长期友好合作的意愿。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在人才招聘和储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一致认为应该通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等多种途径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17157

洽谈会后,三家企业负责人还针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了生动精彩的宣讲会。在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不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品牌故事等。同时,“三生好棉”创始人高晓云女士还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提出中肯建议,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三家企业表示今后将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跨境电商相关业务的培训和实习岗位,并同外国语学院开展合作,进行企业储备人才的遴选和培养。



近几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与三十余家对口企业进行全面合作,主动与市场人才需求接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