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佐佑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佐佑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博雅楼A403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山东佐佑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CEO张鹏、董事长王倩及公司管理层人员,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并参加了仪式。

今年10月15日,山东佐佑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双方就实习、就业双基地建设、行业教师聘用和相关课题研究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会谈,双方着重就山东佐佑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瑞思英语的用人需求、师资培养、横向课题开展等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交流探讨,确定了后续合作的方向与思路。

会谈结束后,公司CEO张鹏为外国语学院学生进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讲座结束后,学生针对自身就业、创业以及人生规划等问题与企业方相关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座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