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督促学业困难学生成长进步,现将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安排如下:

1.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按照《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鲁女院发【201747号)文件要求执行。

2.各学院依据本学院的学业预警工作实施细则,安排学业导师对学生进行帮扶,并定期对学业预警工作进行调度检查和动态管理,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保证学业预警工作顺利实施。

3. 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针对“补考结束后,2018-2019学年第学期所获得学分不足修读学分50%”的学生实施。

4.各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学业预警学生名单(见附件),向被预警学生、学生的学业导师及学生家长下达《山东女子学院学业预警通知单》。(各学院自行通过EMS快递将通知单寄送至学生家长,并电话联系学生家长注意查收;EMS快递寄送费用各学院自行负担;填写EMS寄送单时,寄送物品名称一栏需注明某某某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业情况通知单EMS快递寄送单应妥善存档)

5.各学院负责打印学业预警通知单、学业预警学生谈话记录表、学业预警学生学业提升计划,安排学生的学业导师与被预警学生进行谈话,并协助学生共同制订学生学业提升计划,加强学业导师对学生学业的指导和督促。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