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举办 “寒假百词斩英语词汇”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在求实楼509举办了本专业2017-2018学年“寒假百词斩英语词汇”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承担本次比赛指导工作的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及本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赵永霞老师负责主持。会上,张歆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单词学习重在积累,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坚持每日打卡的勤奋努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打卡习惯继续坚持下去。随后,参会教师给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本次比赛共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9个。最后,特等奖获奖者1702班吕婷婷同学、一等奖获奖者1701班耿楠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用百词斩app背单词的心得体会。

寒假百词斩英语词汇”比赛现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本专业的特色第二课堂活动,通过比赛引导学生提高寒假学习效率,极大地调动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英语词汇量,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