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建成在线课程 实行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本学期商务英语专业在校内率先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经过课程组教师们的共同努力,商务英语专业的专业核心课——《国际商务英语》在线课程正式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运行。

本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将传统教学的优势和网络学习的优势相结合,实现以教师为主导的面授课程”和以“学生为主体的网络课”相结合的“双主式”教学,将有效解决目前课堂教学容量有限与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之间的矛盾。

《国际商务英语》是外国语学院建成的第一门在线课程,本学期覆盖学生数量将达到200余人,在考核内容方面将在线课程的学习纳入考核范围,并占到期末综合成绩的50%。混合式教学模式的采用,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专业课的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