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院申报的《实践导向、内容依托、协同驱动——高职英语阅读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一等奖,主要完成人:赵淑容、宋君霞、曹翠红、解珍芳、高荣、王欣、刘雯、黄河。

本教学成果是项目组依托省级教改立项“CBI理念下英语专业阅读教学转向研究”、基于输入-输出协同驱动理论CBI理论所构建的一种具有创新性的英语阅读教学模式,具有以实践为导向、师生共同参与、过程考核、英语读写技能良性循环等特点。

本教学成果的获奖是对我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必将对我院今后继续深入推进各语种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