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618战备电台旧址和莱芜战役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11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山东省著名红色教育基地618战备电台旧址以及莱芜战役纪念馆。

618战备电台旧址,教工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聆听了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行走在电台旧址的山中坑道中,教工党员身临其境地深刻感受当年条件地艰苦,对革命先辈们的钦佩油然而生。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室内展厅,随着场馆解说人员的引导,教工党员有组织有秩序地参观了馆内的各种陈设,瞻仰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革命遗物。大家不时驻足浏览,向革命烈士致敬,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工党员都受到了思想触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勤奋踏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