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当先锋、做表率系列活动精神,7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博雅楼407围绕“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成员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自我剖析,并虚心接受其他支部成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提出相应改进措施。

组织生活会后,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做专题党课。董玉新书记以强化四个意识为主题为党支部成员上党课。他强调:政治意识是根本,大局意识是基础,核心意识是关键,看齐意识是保证,每位党员都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党的理论丰富内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利于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促进每位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