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A403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会上,董玉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一、二、三部分,学习了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讨论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也事关学校事业的发展进程,对于动员全院师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董玉新对学院下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学院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

撰稿:袁瑞霞   摄影:刘辉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