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博雅楼A4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讨论通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2018年上半年学习计划。二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报告》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董玉新就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的重要途径理解做重点发言,他说我们要紧抓基层组织建设,在思想过硬、组织过硬、班子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上打造“五过硬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总支成员分别在5个党支部,要指导、协助支委抓好支部工作,重点是抓好党建创新项目,每个支部都要有所突破;在建设过硬党支部的过程中,注重抓党建促教学和科研,培养党建和学术双带头人。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