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6-18 点击数:

根据《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方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5月24日—6月14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主要包括理论教学、视频教学、交流研讨和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教学邀请我院的优秀党员教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人,他们通过自身经验阅历和对党政知识的深刻理解为入党积极分子展开深层讲解。从党史国情入手,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职责,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养,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视频教学通过观看专题影片《举旗定向》、《人民至上》等视频内容,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党的精神内涵。在交流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踊跃畅谈自己的理想信念与人生追求,希望能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此外还开展了各项实践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切身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培训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了解新时代下国家所要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