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共产党宣言》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共产党宣言》“接力咏诵”活动。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采取成员逐字逐句接力诵读的形式学习《共产党宣言》,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弘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断奋斗,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