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403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玉新书记为学院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的党课。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理论内涵和内在逻辑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通过学习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党课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曹翠红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擎右拳,用洪亮的声音,再次说出庄严的承诺,重温着入党誓词,表达了自己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宣誓,党员们感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教育,思想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组织了的民主推荐。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