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博雅楼A403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本次学习以“提高政治站位”为主题,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3各方面交流研讨。董书记从三个方面阐述提高政治站位:一、增强思想自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以科学的理论作为行动的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二、增强政治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纲领和政治宣言。三、增强行动自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谋大局、谋未来的,布下的是一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棋局。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纷纷发言谈学习认识,董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日常行为的点点滴滴,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转变作风,持之以恒抓落实,坚决把学校党委部署落实到位,真正把每个细节落实到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