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博雅楼A403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本次学习以“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从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3个方面交流研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应从五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宗旨性质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执政本领。实事求是是党的思想路线,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实际,分析实情。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实现创新发展。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必须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强化纪律观念,永葆政治本色。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最后,董玉新总结发言,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我们要自觉用党的要求、用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