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袁瑞霞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长清大学城大地影院集体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聚焦祖国大时代、大事件,按时间顺序,通过建国以来的七个小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连接起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七个难忘的历史瞬间,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发展变迁,形象生动地刻画了一个个小人物在国家发展的大潮中,与国家命运的休戚相关一个个细腻感人的真实情节,让大家不自主地流下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是一次灵魂深处的洗涤和净化,从内心深处激发了自己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源泉和动力。我们要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向影片中的每位为祖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楷模学习,学习他们忠贞不渝、坚守梦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教学科研做出新业绩,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