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博雅楼A403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学习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2个方面进行学习研讨。大家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应从三个方面加强作风建设:一是全面掌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保证全党服从中央,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最核心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二是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干部不能逾越的政治红线。三是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坚守底线。

最后,董玉新总结发言,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激荡清风正气,我们要自觉用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