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方案,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40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认真检视剖析,以对党忠诚的坚定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找准了差距不足,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自我整改提高的预期目的。

董玉新对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并要求在四个方面上用劲:在持续学习上用劲;在深刻检视上用劲;在整改提升上用劲;在统筹结合上用劲。他强调一定要“弹好钢琴”,盯紧目标,查漏补缺,围绕目标要求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