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为学生上微党课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在博学楼318教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为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微党课。

党课伊始,董玉新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一个严密完整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鲜明中国特色、显著制度优势,帮助学生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领会。他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要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努力学习中,积极进取,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勤于实践,勇于追梦,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学生表示深受鼓舞,接下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