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博雅楼A403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在学习2019年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基础上,结合高校职责展开研讨。与会人员对稳字当头、确保收官这个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工作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结合山东省“八大战略”,明确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真抓实干。

最后,董玉新总结发言,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育人中心工作,结合学校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定位,学院找准契合点,在教学教改等方面做出突破,推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2020年注定不平凡,决胜之年也是攻坚之年,要继续苦干实干拼命干,做出属于外国语学院的特色亮点。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