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博雅楼A403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本次学习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的讲话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展开研讨。赵淑容结合外语高教论坛“识变、应变、求变”主题,及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下的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开研讨;耿华关于增强大局意识,关键少数,关键作用,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展开研讨;曹翠红关于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站稳教学主战场展开研讨。

最后,董玉新总结发言,全面认识和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为学校中心工作人才培养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