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在博雅楼A403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

本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结合岗位职责展开研讨。大家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立足职责定位,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向党委和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董玉新总结强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讲话精神,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立足本职,发挥好监督作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力争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