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榜样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坐班人员在博雅楼A403观看《榜样讲党课》。

今年,山东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专题活动,经逐级审核把关、公开公示,共推荐“抗疫榜样”12374个,其中省级“抗疫榜样”112个,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今天,王睿、孟力维等省级“抗疫榜样”结合工作事迹,现场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榜样们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节目最后,大家跟随着屏幕里的榜样们一起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课,大家表示一定学榜样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