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博雅楼A4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支部本年度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和今后改进措施,简要阐述了2019年的思路。2018年度,各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计划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为学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董玉新书记依次点评了各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指出2019年度各支部要以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统领,以过硬党支部建设为目标,有计划的开展工作,紧抓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放松,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和教育党员管理,提升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党建活力,认真总结经验,大力抓突破项目,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上水平。会议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支部2个,分别是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合格党支部3个,分别是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和教工第四党支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